FBA 亞馬遜

何謂 FBA

FBA 全名為 Fulfillment by Amazon 是 Amazon 電商平台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因為在一般電商或是跨境電商皆有三大要件,1. 資訊流 2. 金流 3. 物流,所以 FBA 提供了物流解決方案、快速、簡便地幫助無論大小規模的跨境電商賣家做當地市場的物流管理,同時能有效提升賣家商品在 Amazon 搜尋的排名,而且FBA提供的服務不限在 Amazon 賣的商品,賣家也可以在自家的電商網站使用 FBA 的物流服務。

為什麼要使用 FBA

跨境電商時代隨著地球村,網路世代來臨,台灣身為優質品牌產品生產及代工,憑藉優益的設計及品質將自有品牌產品推廣到世界已是不可忽視趨勢,但如何在歐、美、日找到優質的物流倉儲系統,Amazon 是第一選擇的跨境電商平台,憑藉擁有專業的網路平台與物流體系,Amazon 可謂中小企業快速打入國際市場的重要夥伴。

為什麼要使用漢陽國際物流

漢陽國際物流,以亞洲作為主要出發點,並於日本 Amazon 開啟 FBA 初期即投入時間了解此服務,提供客製化的物流解決方案,並提供海外賣家不可或缺的進口代理人服務(ACP/IOR),依照顧客不同需求,提供適當的海、空、快遞物流解決方案,協助台灣及其他國家的企業成功打入日本市場。

關於漢陽提供的服務

Amazon 的 FBA 相關服務是從倉庫收貨後開始,因此海外賣家須自行處理安排至日本並需有一位日本當地進口人(importer)處理進口申報事宜,而漢陽國際物流提供一條龍服務(Total solution)從出口端開始直到FBA倉庫的物流服務包括不可或缺的進口人。

漢陽國際 FBA 逆物流退貨再入倉服務

漢陽國際海外倉分布於美國、德國、日本、為您解決頭痛退貨(逆物流)問題。退貨逆物流服務包含、收貨、檢查、拍照、重貼標、轉寄、退回台灣、銷毀及 FBA 倉儲時間滿期之後的退倉再入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