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物流倉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因應近年來電商物流快速發展,為滿足相關業主的需求,我司在日本東京設立自營運倉儲,提供電商業者相關倉儲物流服務,以節省少量多次的昂貴國際物流費用及加快送達到消費者手上。服務內容包含倉儲、貼標、配送、分箱、併貨、裝板、退貨物流….等倉儲物流服務,依照業主營運需求提供相對應的客製化倉儲物流服務,以解決台灣業主跨國操作的問題。

逆物流

逆物流(reverse logistics)是指不合格物品的返修、退貨以及周轉使用的包裝容器從需求方返回到供應方所形成的物品實體流動。譬如客戶的退貨等的銷售方面物品實體的反向流動過程。

為什麼需要逆物流

在電子商務盛行年代,免除了實體店面通路,但隨之而來的無實體店面銷售所產生的退貨問題就出現了,消費者在收到瑕疵商品或其他原因時會要求退貨、換貨時則必須利用到逆物流服務。

關於漢陽提供的服務

漢陽國際物流針對亞洲日本市場,提供客製化的逆物流,並在日本東京設立固定倉儲空間,存放賣家的替換商品,安排相關進退貨物流、廢棄物處理、退運回台灣…等服務,漢陽國際逆物流服務有效減低客訴問題,提升消費者滿意程度。

漢陽逆物流使用流程
  1. 準備產品相關資訊(商品名稱、型錄、用途…等)
  2. 預估退貨/換貨數量(成本、部件)
  3. 聯繫漢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