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服務

個人物品、後送行李

我們針對個人提供客製化的特殊物流解決方案。包括以下內容,

  1. 個人物品:私人送禮,國外友人託運...等。
  2. 後送行李:航空公司收取行李超重費每公斤NTD1000起跳,依不同區域而有不同費率,詳細收費標準可自行至各航空公司網站查詢;自當您出國旅遊大肆採購後,為免於繳交高額的行李超重費,又為了搬運過大或過重的行李而傷透腦筋時,請交給我們為您運送到府。
代辦汽機車進出口

我們有從美國及歐洲整車進口實務經驗,不管是新車或二手車皆可交由我司代辦進口。

國際搬家

獨家「半自助國際搬家」服務:由您自行打包後,自行送至我們倉庫或由我們前往提貨,其餘由我們全程送達,可以為您省下大筆的國際搬家費用。

國際高級家具運送(進口至台灣及報關配送)

我們有豐富的經驗及細膩的服務,將客戶從國外訂購之高級家具,以海運,空運之運送模式送進到台灣。並搭配我司自己的報關部,代客戶向海關申請報關及繳納稅金。通關完成後,依據客戶要求,將家具送到指定地點並送至樓上,拆除外包裝,擺放至指定位置,最後再將廢棄包材帶走,全部一條龍,解決客戶的全部運送問題。